布林buff

叶王十题ooc系列【七夕的微草幼儿园hhhhhh】

七夕嘛,想让叶修嘲讽都没那个灵感

1.间接性接吻

七夕这天,明明是星期六,微草幼儿园里还是零零散散看到一些小孩子在玩耍的身影,这些孩子都是那些去过二人世界的父母留下来的。叶修来找王杰希的时候王杰希正在喂小孩子吃西瓜。王杰希用勺子挖了一块西瓜送进孩子嘴里,又在孩子的强烈要求下自己也挖着吃了一块。叶修看了这疑似间接接吻的画面以后表示十分不满,狠狠地拉过王杰希来了一个法式湿吻。

 

2.恋人的烟瘾

王杰希问叶修去不去电影院一起看个电影,叶修果断回绝了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一场电影多久啊又那么无聊还不得吸烟。”

“你是比较爱我还是比较爱烟?”

“烟。”

有时候王杰希真的是恨不得掐死那个烟鬼。

 

3.交换身体

王杰希和叶修闲扯说到了他昨晚做了个梦,梦见他和叶修互换了身体,而叶修继续不以为意地抽烟,搞得他的身体和叶修的一样糟糕。叶修听完新点上一根烟塞进了王杰希嘴巴里。

“一起堕落呗大眼儿。”

 

4.永远都不会分开哦

“我觉得永远都不会分开这种事根本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。”王杰希如是说。“不会的。就算我吸烟也可以活到你死的时候让你可以在我怀里死,然后我再陪你一起死。这样就还是在一起的吧。”叶修表示知道王杰希在担心什么,不就是担心他抽烟死得早嘛。


5.孩子堆中的热恋

“你说我们算热恋中的人吗?”“算吧”叶修和王杰希并排坐在秋千上看着院子里的孩子玩耍。


6.命名

“我说啊,不如我俩建个角色一起玩当养个孩子?”王杰希戳了戳身旁的叶修。“没想到你竟然会有这么少女的想法啊。”叶修如是说着,手却是伸进裤袋掏出一张账号卡登陆了荣耀,“我们的孩子要叫什么?”


7.追逐游戏

【游戏里】王不留行一脸得意的骑着扫把把君莫笑甩下一大截。

【现实中】叶修一把拽过王杰希搂在怀里:“你跑不了的。”


8.恐惧的是你离开

王杰希和叶修对了、着po主骂了一声“滚!”


9.每一部分都爱

“叶修,你爱我吗?”“爱,你的眼睛,是这世界上最有神最漂亮的。”


10.争风吃醋

王杰希去做晚饭,让叶修帮忙照看下那些小孩子。

一个小孩子向叶修走过来,对着叶修又踢又锤的,另外几个看见了也过来打叶修。叶修不以为意,转过身向厨房走去,小孩子在后面穷追不舍,嘟嚷着什么“王杰希老师是我们的”之类的话

王杰希从厨房出来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笑得跟小孩一样的叶修,一群黑着脸的小孩子。而叶修看到王杰希出来立马扑上去搂住王杰希的腰,轻啄了下王杰希的脸,耀武扬威得对着那帮小孩子是:“别想了,你们的老师是我的,你们争不过我。”王杰希感叹为什么自己爱的人那么幼稚。


【本来想写三十题的但是发现自己是在有点懒】


评论(1)

热度(19)